当前位置:网易汽车南昌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综合油耗低至1.1升 本田CR-V插混版上市在即

2021/01/25 17:15:13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本田CR-V SPORT HYBRID e+的发布,标志着Honda中国由此实现了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到纯电动车的全矩阵电动化技术和产品布局,全面开启电动化进程的新时代。

网易汽车地方站1月25日报道  日前获悉,东风本田CR-V SPORT HYBRID e+将于2月初正式上市,新车是本田在华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采用双电机i-MMD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达到80公里,日常场景可以实现全电动模式行驶,油耗可低至1.1升。

【加入车友群,添加官方微信:autolive88】

2月上市 本田CR-V插混版百公里油耗1.1L

 

 

※新车详解

与普通车型相比,新车在外观上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前脸部分,插混版车型在格栅上使用了更多的镀铬装饰条来与普通车型进行区分。

2月上市 本田CR-V插混版百公里油耗1.1L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94/1861/1679毫米,相比于燃油版车型更长、更宽,使用的多条幅双色轮圈相比普通车型更显时尚。

2月上市 本田CR-V插混版百公里油耗1.1L

另外在车尾,插混版车型也增加了PHEV标识来与普通车型进行区分。配置方面将会拥有后排隐私玻璃、全景影像、前后泊车雷达等常见配置。

2月上市 本田CR-V插混版百公里油耗1.1L

 

动力方面,插混版CR-V的混合动力系统由2.0L发动机与电机组构成,其中,代号为LFB13的发动机拥有145马力,电机额定功率67.5kW,成熟稳定的插混系统能够带来低至1.1L/100km的超低油耗。

 

 

↓↓↓

入群方式:添加客服魔头女司机微信号(autolive88),发送你关注的车型给她,即可加入相关的车型社群。

↑↑↑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