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南昌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2022全新BMW X5南昌上市体验活动落幕

2022/08/02 14:01:36 来源:经销商供稿
分享到:
2022全新BMW X5南昌上市体验活动落幕

2022全新BMW X5南昌地区上市体验活动圆满落幕

炎炎夏日远离城市喧嚣,与家人、好友共同享受Glamping的趣味,动则驱车欣赏湖畔美景、体验驾驶激情,探寻非遗、奢享烧烤派对,深度感受全新BMW X5“内心之势不可挡”的强者姿态,相信会是这个夏日最难忘的回忆。

6月11日-12日,“内心之势不可挡”2022全新BMW X5南昌地区上市体验活动圆满落幕,现场以时下流行的Glamping作为载体,串联起试驾体验、雅奢露营、非遗探寻、音乐派对等互动环节,充分展现出全新BMW X5的独特主张与调性,令每一位参与者都近距离感受到它的非凡之处。

 

作为BMW于中国市场的重磅车型,全新BMW X5拥有气势磅礴的外观设计、豪华气派的内饰氛围,再加上创新领先的智能科技,以及赫赫有名的BMW动力性能,进一步丰富BMW车型布局,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多元化的购车选择。

所谓“内心之势不可挡”,在于强者拥有强大的内心、坚定的信仰,强者登场,瞬间驾驭全场,而这正是对于全新BMW X5最好的诠释。

专为中国消费者而来的全新BMW X5,从外观开始就注重彰显强者的与众不同,它既拥有SAV标志性的车身比例,也不乏时下潮流的设计元素。比如前保险杠两侧的倒置L型镀铬布局,令前脸看起来更加精致犀利,配合X型智能激光大灯,以及M运动套装、M Performance性能组件,给人留下过目难忘的深刻印象。

而增加至3105mm的车身轴距,更是充分迎合中国消费者对于大空间、舒适性的追求,彰显出全新BMW X5的本土化诚意。宽敞的车内空间令乘坐体验更加从容优雅,也为整车塑造出修长动感的姿态,即便是静态下的全新BMW X5,依然拥有十足的视觉冲击力。

当置身于全新BMW X5驾驶座舱,则能感受到它对于驾驶者的重视,比如中央触控显示屏向着驾驶者一侧倾斜,查看信息、操作系统更加便捷、安全,手机无线充电则为出行增添更多保障,手机随时充电、补给续航,出门在外更加从容有余。

当然触手可及的豪华质感同样令人心动,无论材质、色彩或是工艺都堪称经典,细节之处,方见真章。璀璨水晶质感内饰组件分布于车内多处,再加上“天使之翼”迎宾光毯、智能感应氛围灯以及星空全景天窗,无不刺激着用户的视觉感官,带来沉浸式的豪华驾乘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BMW X5拥有中国专属的舒适座椅,后排座椅的靠背倾倒角度增加至31度,配合轴距加长带来的宽敞空间,乘坐者时刻拥有放松舒适的乘坐体验,每一次出行都是一种享受。

作为BMW闻名于中国市场的强大优势,性能与操控同样是全新BMW X5的一大优势。这次全新BMW X5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可选,分别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245千瓦,最大扭矩450牛米,零百加速仅需6秒,性能水准不言而喻。

在出色的动力总成加持之下,全新BMW X5还搭载了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以及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和电子减震器,应对更多复杂路况都能游刃有余,车身稳定性、灵活性更有保障,确保驾驶乐趣与舒适性兼得。

而全新BMW X5的强势登场,也令消费者见识到了BMW智能科技的实力,全新BMW X5搭载着多项先进的智能配置,比如为出行提供便利的双12.3英寸显示屏、第七代BMW iDrive人机交互系统,以及为安全保驾护航的BMW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驾驶者可以充分享受到BMW智能科技的先进性。

 

随着2022全新BMW X5皖北地区上市体验活动的圆满落幕,全新BMW X5以全面出色的产品实力,展现一往无前的昂扬气势。内心之势不可挡,相信全新BMW X5值得更多中国消费者首选。

南昌万宝行4S店

0791-82139999

红谷滩区红谷南大道2991号

江西唯一BMW大型豪华车认证旗舰经销商

以客户体验为中心,成就BMW纯粹驾驶乐趣

从客户视角出发,推行BMW卓越客户服务

践行数字化客户体验,

轻松、便捷、安全、智能、高效等"十项承诺"贴心的服务

秉承"诚信 专业 爱心"的服务理念,企业社会责任感

坚持创新和树立行业可持续发展标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